close

賈永婕的新書『51.5公里的瘋狂』這邊是報導她開始運動心路歷程,而出書則是詳細描述她如何愛上運動人生!

9/18上市《51.5公里的瘋狂:賈永婕的三鐵美麗日記》

從沒想過我會對這樣敘述運動的書這麼有興趣,我愛看書,而且喜歡看書的類型會因為當時的喜好而有所不同,有一陣子好愛偵探小說,有一陣子好喜歡圖文書(就像彎彎、高木直子、交換日記我還買了好幾集)。不過,想都沒想到有天我居然會對運動的書籍感興趣,這麼說來一開始的機緣應該是為了減肥。

在準備30歲開始唸書之前,我給自己訂了一個目標,就是入學時的體檢體重要在48kg以下(說實話,30歲前我就離4字頭的體重已經好久好久都沒見過了),可是,我告訴我自己,如果連減個肥我都沒辦法辦到,那我還有什麼意志力撐過這3年的在職學生生活。嗯,就在我減少食量(沒特別運動)的狀況下,我真的在入學那時體重來到47.6kg(為了這個數字,我就像女明星要參加星光大道一樣,在入學體檢的前幾天吃特別的少),果然,我如願達到。

可是,連續3年長期睡眠不足,作息顛顛倒倒的情形下,我在畢業後體重開始漸漸上升來到50大關,接著畢業後開始身體出現警訊,偏頭痛頻繁發作、臉部嚴重過敏(最厲害的時候還要吃類固醇才壓的下來),這時我才發現,糟糕我把我的身體操過頭了,原來我真的不是鐵打的,是肉作的。

接著認識小黃開始跑步,然後小黃不時的買了運動相關雜誌給我,要我好好認清減重沒有一蹴可及的。還有,就是賈永婕,之前在新聞就常看到報導她參加鐵人三項的事情(雖然她都說是她老公拖她去的),可是報導的圖片以及她書中的簡介,就發現其實她也好樂在其中,運動,不但讓她更瘦,也更健康還有快樂!(真的,她是我的正向指標),其實還有凱特王妃也是,還記得她產後的肚子嗎??

但是,在一個月後,她的肚子變成這樣~

哇~~我真的沒辦法閉上我的嘴巴,因為她真的好厲害,上網查了後才發現,其實凱特一直都有運動的習慣,然後在產後也相當積極的作熱瑜珈等運動剷除身上的肥肉。看了這些認真的女人,叫我怎麼能夠偷懶不運動,然後一直靠夭自己瘦不下來!!

嗯,要當個認真運動的人,我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到達我的理想體重的(應該吧~哈哈哈),立馬起身準備運動去~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