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金鼠年的到來,恭賀大家都是新年新氣象,財源滾滾來。


在金鼠年的開春,我大膽的做了一個決定,就是......................我要去找張醫師。
這話說,首先,我只能說化妝真的是一條不歸路,一旦化了就想要化上加化,化到個無窮盡的境界。想當年,20歲之前的我根本不懂化妝這會兒事,和現在時下7、8年級美眉們相比我根本活得天真自然,連眉毛都是18歲開始才修,18歲前完全走放牛吃草型的生活方式遊走四方。20歲畢業後我依然本著自然本色,認識我家的人都知道,我有個無敵世紀會化妝的妹妹,人家他可是上大學一年級就開始了化妝生涯,而那時的我還說『拜託....你也化得太齊全了吧,是待會兒要跑場作秀了嗎??


』殊不知,沒幾年後我也跌入了這深淵,而且比他還愛買化妝品。
仔細想想,我真的認真化妝應該算我去日本玩的第一趟回來之後吧,當年去日本的想法就是,街上的女生大家怎麼都可以把自己弄得那麼可愛,而我還在走什麼鄰家親切阿桑路線。回來後就認真要研究如何畫出好妝,但是啊!化妝這東西還真的是要經年累月的經驗,我初初一下手時,不是臉白的像貞子,就是腮紅活像小殭屍他姐,絕的是當年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依然活得健康快樂,真想問問自己當年的不顧別人眼光的自己去哪了?也不會現在工作上有時活得向小卒仔了。(有關小卒仔這故事有空在說)



學會了如何把化妝化的不著痕跡,看起來好像沒化很重的妝,都不知道我其實蓋了很多層(雖然我同事說我化了跟沒化沒差很多,同學也說我跟18歲時長的一樣P.S再次驗證我的沒有娃娃臉),有了這層深厚的功力就想要追求更極至,想把眼睛化更大,大家都說我原本眼睛就不小,但失心瘋的我就要讓他更有神。因此開始眼線、睫毛膏,加重大眼比例。
大約半年前,原本內雙的我,覺得上面的眼皮似乎一直有蓋下來的情形,雖然很輕微,但我感覺的到,所以我又開始貼雙眼皮,一直幻想著我可以把皮固定上去,但........我已經不是18歲了,皮膚早就沒那麼緊(雖不鬆,但比起18.9的我就是鬆),每天貼著貼著,貼到我都煩了,因為有時貼了半小時就是貼不好,所以........我要聽取我妹的建議去找張醫師,給他各2刀一勞永逸。


沒錯沒錯,我是要去割雙眼皮了,唉........我怎麼沒在17.8就割一割,整個進度就是很落後啊!而這老化雙眼皮是.....,我去給張醫師看診時提到我自己覺得眼尾好像有點下垂(不知道跟我愛笑以前又不愛保養有沒有關係),他拿出尺量一量說道,『嗯,是有點下垂,那麼你要做的不是平常雙眼皮手術了,要做老化雙眼皮手術』,陪我同行的同事還忍不住大喊『老化』,啊啊啊啊..........................................................................活到現在才想動手術,一動就是老化手術,真是好樣的。不過,之後我們也討論了一下,還好是現在來否則十年前來的我現在也面臨老化問題,還要再來一次,想想好像是有賺到喔(很阿Q的兩人,果然是當姊妹的料)。


好囉.....各位姊妹,就是如此,我在下星期就要去了,短期內戶外活動邀約我大概都不能參加了,因為會2個大黑輪加眼皮超腫,雖說如此,我還是會去正常的上班,可不想因此就拿一堆特休在家裡窩著,而且我的名言就是,要割就不怕別人知道。
好囉!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唷!!也祝我一切順利平安,小人退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