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大聲感謝我的朋友~湘跟春霏

30歲的生日留下了很特別的回憶

我不善於寫遊記文,所以有關遊記文的部分就連結到春霏那去看吧

寫得非常詳細,感覺有些很容易遺忘的小細節

春霏卻鉅細靡遺的描述出來

不愧是旅遊達人啊~DAY1DAY2DAY3DAY4.5

(可連結去看看唷~)

(提醒一下第3天的部分有放入我的素顏村姑照,非常居家...)

(一洗完澡就被驚嚇及拍照)

(建議有心理準備者在前往點選觀看.....)


這次30歲想出國遊玩也是突發奇想

在一年前的我完全沒有這樣的規劃

所以對我這樣的提想,一口答應的兩位好友

更是讓人覺得很窩心(去哪找到配合度這麼高的朋友)

說要去曼谷也是隨性

(剛好春霏之前要去時遇到紅衫軍而取消的行程,不如就來去那吧)

出遊前才開始有認真的看資料看書籍

都沒想過去到異地還要你們幫我慶生

因為對我而言一起出國旅遊就是很特別的意義了

更沒想到你們那麼用心的去畫了一幅畫當生日禮

(我非常知道那可價值不斐...雖然才3個人像...但很貴)

還有湘精心編繪的相本

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比起什麼買來的飾品或其他用物

這樣的禮物更讓我珍惜


這趟旅行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瞭解泰國

但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回來真的黑了胖了(我的脖子回來還因曬傷而過敏起疹中)

即使這樣我也覺得很滿足~

總之就是大感謝啦

(湘或春霏若要結婚我會義不容辭的擔任苦力工作的...絕不哭夭的)

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