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是我認為人類情感最直接的產物
它會因為情緒的反應而自然從身體產生
情緒的反應有很多
可能有來自開心、感動、難過、委屈、憤怒...等
和言語不同
它不需要大腦思考,甚至大腦也無法控制
有時眼淚就是會潸然落下

小時候的我很愛哭
長大的我卻喜歡控制自己不要亂哭
因為長大的我認為眼淚是個弱者的象徵
只有在無法以言語形容或表達時
人才會想要哭泣,不論開心或難過都是
但,真的厲害的人不是靠眼淚發洩情緒
而是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緒
不用眼淚,而是用思考

最近的我一次哭泣
眼淚就是跑在思考之前落下
它成了比言語表達更直接的身體反應
但其實哭除了宣洩當下的情緒外
有時對事情的改善是毫無幫助
所以,我討厭在溝通的時候哭
那是弱者和不理智的象徵
真正的強者是懂得冷靜面對,好好表達

而眼淚應該在更有意義的事物發生時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