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這樣頭痛到想像孫悟空一樣在地上打滾的情形,自昨天晚上睡前有點小頭痛發作,當機立斷就準備提早上床睡覺(連和小黃的睡前連線都取消),因為我的兩側太陽穴不斷隱隱作痛(以往發作也只是一側,很久沒有兩邊同時夾攻),正逢生理期來襲,手腳冰冷,頭痛發作,搞得我昨晚夜睡品質超差,一晚醒來好幾趟(都是被痛醒的),只好再一直按壓虎口和太陽穴,疼痛比較舒緩之際自己再昏睡過去。

早上醒來根本就是痛到最高點,我的頭痛有個特點,就是一旦不斷走動就會感到頭暈想吐(一早起床就是這個感覺),所以早餐省了沒吃,騎車去醫院的途中也是覺得好冷(奇怪明明看氣象說21度的,我已經穿上毛衣還是覺得好冷),才上班半小時就一直有想嘔吐的感覺,而且有好久沒這樣臉色蒼白,逢人一看就知道我身體不適。此時,真的覺得同袍愛好偉大。我的同事邱邱,先是把她的毛衣讓渡給我穿,還拿止痛藥給我吃,接著送上暖暖包,最後還使出她在德國買的百靈油隨我擦(舉凡太陽穴、頸椎、頭皮...,總之哪裡痛就塗哪裡。)

不知道是不是百靈油的功效,至少覺得頭沒那麼脹(這項實驗有點失敗,因為用了太多妙招,最後不知道是哪一項發揮了功效),才能把班給繼續上下去,可是這暖暖的同事愛,至少讓我覺得很窩心。欲逢生理期又頭痛,這樣上下夾攻的一天,上班八小時瞬間變得更難熬。下班的那一瞬間真的覺得好想立刻把眼睛必閉起來,表演三秒入睡。

不過,我想這次會頭痛可能也跟我這次生理期出血量比較大有關,連續三天都多量出血,加上本來血色素就比較低,只能說貧血症狀一時發作,手腳發冷、疼痛、疲倦、虛弱...全都有,話不多說下班立刻買一碗紅豆湯為自己食補一下,然後就是充足睡眠(喝完馬上到床上翻滾),還好晚上醒來就比較舒服了。看來邁入冬天真的要盡量執行不冰飲,然後盡量維持運動習慣,否則翻滾一日元氣大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