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本週難得要和湘、春霏小聚,而且又要舉行暌違已久的料理會!!(上次的料理會已經是大概快要一年前的事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其實,時間早在一個月前定下(因為大家工作的關係真的很難湊在一塊),然後這中間就是三不五時料理菜色的討論。平時極少下廚的我們,決定捨棄購買即食,我們要用我們自己的雙手作菜!

就在剛剛又在和湘line一下聚餐相關事項,是不是好認真?!沒錯!我們真的好認真,大家各自認領要作的餐點,主餐、甜點、飲料...,搞的要跟在外面餐廳用餐一樣有各SET就是了XDDD!!但是,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會讓人覺得彼此之間的關係好緊密,不自覺的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這也讓我想到我們當時出國的自助行也是如此(我們一起去過日本,也在泰國度過我的30歲生日~難忘啊!!),行前三人還會出來下午茶開會討論,然後都會各自作功課,比如路線規劃啦!美食搜尋啦!!購物重點啦(這是湘的完全強項,哈哈哈!),總之,大家都會各司其職,好用心的爬文、看書作筆記,回想那時,雖然有時整理資料很眼花,但是回想這一切卻覺得很值得又有趣!

好慶幸我身旁有這樣能跟我一樣對玩樂、生活一樣這麼認真的朋友,會用心的去過一下生活,會去透過玩樂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會利用玩樂發現自己更大的極限。現在,就等著期待聚會那天我們能認真到什麼樣的程度了!哈哈哈~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