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個星期前經過新北市政府廣場前就發現已經在LED燈飾,那時就覺得好漂亮,整個覺得氣氛溫馨又可愛,想著一定要帶小黃來體驗一下這種城市充滿聖誕氣息的氛圍。就在昨天約了小黃同行,在接近市府廣場前的道路就已經是掛滿漂亮的燈飾,有著聖誕樹、鈴鐺、雪花、聖誕花圈等造型,說真的,光看到這種圖案就讓人覺得很療癒很溫暖。加上昨天乾冷的天氣,好有一種身在國外的錯覺。

嗯~我覺得新北市政府的活動越辦越好,廣場除了燈飾外,另外還有咖啡杯、旋轉木馬的設施,好多爸媽帶著孩子們遊玩,在交通繁忙的新北市中心,有個可以讓小朋友玩樂的場所真的很貼心,身旁不時有小朋友傳來說著:『今天不想回家了』(噗),或是歡樂的笑聲,或著是看到整點時聖誕樹點燈傳來的驚訝聲!!

我喜歡這樣可以讓大人小孩都做做夢的空間場所,因為在這種氣氛的環境下,每個人似乎都可以暫時忘卻現實生活中所帶來的壓力,讓自己短暫的寄身於童話世界裡,在那個只有夢想、希望、歡笑的世界裡喘息片刻,等到恢復能量之後,在起身堅強的面對真實世界。(畢竟真實世界真的有點殘酷~)

這會不會也是我很愛去迪士尼跟迪士尼永遠不敗的關係,因為童話除了給你夢想,同時也會教你善惡。除了給你希望,同時也會教你要勇敢。(小時候看的每個童話女主角都是漂亮又堅強)嗯~我愛這種散發正向能量的感覺!!能鼓勵自己凡事不要太消極要樂觀一點,看看灰姑娘被兩個姊姊欺負時只能打掃時,還會跟動物做好朋友,最後大家幫了她。美女與野獸的貝兒為了救父親而去跟野獸一起(小時候買了這個錄影帶,愛到一直反覆看),但最後發現原來野獸是王子來的!!

所以我也愛聖誕節這種節日的感受,雖然不是外國人,雖然知道聖誕老人不存在。但是聖誕節是國外家人一年團聚的重要時刻,然後難得相聚,送上禮物表達自己對家人關愛的心意,這麼貼心的節日怎能叫人不喜歡?!更重要我也希望把這樣正向又溫馨的感受傳達給小黃,就像我常跟他說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所以努力作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