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是的,是說都才剛出發父子倆就開睡

眼看下週梅雨季節即將來臨,天氣不是太熱是個適合散步的好天氣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好一些時間沒去花博,發現裡面有改變好多

還有玻璃屋市集,遠遠一拍感覺好像國外跳蚤市場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溫ㄤ依舊很會拍(拍個我兒這麼不爽的瞬間也是很厲害)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都能拍到他們父子倆溫馨的一面

而我的母子照總是不是我猙獰就是我兒不爽沒在配合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嬰兒

(就像這張,被背著是有多無奈)

但真虧今天的好天氣,走在公園裡雖然有太陽但是也有微風吹來

整個就是讓人覺得身心舒暢

剛好也到胖古睡午覺時間,索性就把野餐墊拿出來就地入睡

說真的,我們家的這父子倆真的很好睡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在睡覺、大家坐著、草、樹、戶外和大自然

就這樣,把拔躺著滑手機,小孩就在旁邊睡起來,馬麻忙著當攝影師

新生公園真的是近期我最推薦假日人少的好公園

不會像大安森林公園到處都有人野餐整個人聲鼎沸

也沒有像花博公園整個像是白天的夜市

新生公園整個就是安安靜靜的

草地上也只看的見幾組(真的不超過十組)在野餐休憩

配上今天的涼風真的連我都想睡

而且風到後面都有點覺得太涼了

但,也可能我們是配個嬰兒在地上休憩

不少阿姨們路過都會多瞄幾眼

(就像胖古他爸在花博為他吃幾口漢堡皮就被正義魔人阿姨制止)

請看看黃瑽寧醫師說的副食品餵食

是什麼都能吃什麼都來一點就好的概念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睡覺、嬰兒和特寫

累歪的小孩在陪爸媽吃完無老鍋

就回家洗洗睡了(然後累過頭來個睡到大哭)

但也可能是今天在無老鍋換尿布時受到驚嚇

因為無老鍋人家裝潢走氣氛路線

廁所也是幽暗昏黃,結果胖古一被放到尿布台就放聲大哭

(也不知道是燈光昏暗還是覺得尿布台不穩,可之前也有在尿布台換過尿布啊)

不誇張比前幾天摔下床還嚴重

重點他又大便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更換

就只好讓他邊哭邊換

然後出來趕快吃幾口米粒壓驚

有可能前幾天摔下床還有陰影在

可憐的胖古,我會盡量趕快讓你走出陰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