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

星期天氣象報告說要下的雨沒下,三人就依照計畫先去辦把拔自然人憑證

接著就是徒步開拔一路散步到水門

中間還順便探了一下冠文的班

只能說沒有車子的我們真的是用雙腿走出好多路

(簡直是為了將來去日本旅行做練習)

完全只有步行跟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每次這樣一走下來都有個5、6公里

不過這跟今日的失格沒有關係

而是在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後

溫ㄤ回了醫院照顧一下住宿的貓

而我就趕快幫胖古洗澡準備讓他喝奶睡覺

就在我幫胖古洗完澡,想說胖古每次翻身都只會翻一下

把他放在靠近嬰兒床的一側應該不會有事

就這樣,身旁放了玩具

而我就趕快去整理一下浴室

過了三分鐘覺得怎麼這麼安靜不太對勁

進房一看居然讓我看到史上最驚悚的一幕

胖古翻到了床沿,而且剛好準備掉到地上的一瞬間

靠夭,我當下真的嚇死大叫一聲

感覺就像玻璃要碎掉一樣的

立馬一個箭步趕快把胖古抱起來

(當然胖古隨即放聲大哭)

經過查了一下還好有放聲大哭,沒哭可能就受傷的更嚴重

接著就是趕快安撫胖古,檢查一下後腦有無血腫

說時遲那時快,抱著胖古在客廳安撫時他爸回家了

我立刻報告他掉下床的事(他爸表情更驚恐)

然後夫妻倆拿出小饅頭給胖古壓驚

重點是這孩子哭雖哭東西還是要吃下去的

(果然是個吃貨無誤)

認真檢查一下真的沒發現頭部有紅腫或是血腫的情況

晚上睡前奶也是喝各精光

才仔細回想胖古好像是屁股先著地然後才是後腦

(這時夫妻倆又安慰自己,還好把胖古養的很帶肉)

總之,經過兩天觀察期一切正常,才放下心

不過真的嚇死馬麻了

結論就是不能低估孩子的運動力

還有就是當一切都那麼平靜的時候就是有事要發生了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

(這孩子還沒料到晚上會摔下床,笑得還那麼開心)

馬麻警惕自己以後真的要更加更加的小心了

(等他開始會爬又是一個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