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難得幾天的雨天終於結束,假日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和溫ㄤ決定帶胖咕外出走走

看了華山有個美食生活節本想說去看看

一到展場還頗令人失望,

就是一個再推銷生活家電的活動

立馬不囉唆轉身前往旁邊的大草皮假裝野餐一下

說是假裝是因為我們什麼食物都沒帶(只有剛剛到華山前買的兩杯50嵐)

還好經歷了上次去台大看了一堆爸媽鋪了野餐墊席地而坐溜小孩

深深覺得沒有一個墊子很難在公園裡耗費大把時間

當媽的強項就是不出家門就能買盡天下物

那天一看vogue和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合作的野餐墊

購買還會有一些保養品的試用包

二話不說立刻下訂,到貨後隨身攜帶在外出包內以備不時之需

(果然今天就派上用場了)

而且不是我私心,真的覺得附近我們的野餐墊最可愛

沒帶食物也沒關係,旁邊舊有賣雞蛋糕跟香腸就各來一份假野餐一下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孩子眼中只有食物,野餐根本也沒有在管旁邊的事物

就這樣把雞蛋糕跟香腸都吃完

順便光天化日之下幫他換個尿布就結束我們的假野餐

準備隨意走走散步去

undefined

不得不說我和小黃在逛華山的時候

都有種好像回到北海道小樽紅磚倉庫

整個都是紅磚的設計跟有些店家及餐廳

拍起照也特別有國外的感覺,身旁也好多人是特地來拍照的

undefined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會幫溫ㄤ拍照

undefined

看看他幫我拍的,不知道重點是在哪裡

然後一對沒有計畫的爸媽,就趁著小孩睡著趕快查查等等晚餐要去吃什麼

最後決定帶著睡著的胖咕一路慢慢散步到善導寺的紐澳良小廚

undefined

打算養成胖咕到哪裡都可以進餐,也可以跟我們一起用餐

undefined

還好胖咕是個有東西就很好安撫的小孩

吃飽開心了,連他把拔拿個叉子逗他都可以笑的花枝亂顫

連後桌的客人都忍不住頻頻回頭

回家後雖然我和溫ㄤ都覺得很累

但是看到胖咕笑得這麼高興

這一切的辛苦都不算什麼

畢竟馬麻希望胖咕以後可以成為一個陽光快樂的小孩

所以只能和把拔在育兒路上繼續努力往前走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