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組一個月了,每天生活在人肉監視器的掌控下,也慢慢摸索出一套生存的方式,但,本姑娘受不了的是,人肉監視器為什麼就是有無事化小、小事化大、大事化到要爆炸的功夫呢?唉...都和同事說好不要每天老當深宮怨婦,因為自從我倆一調組,就像兩名婦人嫁了不成材的老公,天天都忍不住在家門口咬耳朵碎嘴,抱怨自己耐ㄟ嫁錯ㄤ,數落老公的不成器,一邊又暗落珠淚說自己有多辛苦。是啊是啊,我倆也知道這樣是沒營養又沒衛生,所以一邊大肆鬼叫的同時又一邊勸阻對方不要跌入這樣無盡的深淵,以免日積月累哪天忍不住之時,真的會準備蓋布袋這招。
        
        就在我最近上班的心情終於比較心平氣和、平心靜氣之時,昨天就在昨天又讓我心中的小火山忍不住爆發了一下。看官啊、大人啊、冤枉唷!!!包大人啊........替小女子申申冤吧!就聽小女子娓娓道來啊。星期天剛好是我值班,照例還是要到醫院消毒機器,但...幸運的我剛好這星期輪到廠商來消毒,所以我都不用碰機器自然就有人幫我消毒好了,還暗自竊喜有人代勞又沒半夜出勤之時。星期一上班,人肉監視器來了又來了,又在那邊給我皮笑肉不笑,看到這笑容想嘛知沒什麼好事。
 
人肉監視器:那個**你知道機器的開關在哪嘛??(由於我們的新機器有待機功能通常都不用關機的)
我:知道啊,就在機器旁邊啊。
人肉監視器的爪牙:你說的是大開關還是小開關啊??(請配上臉部欠揍表情,一副就是要抓你把柄的臉)
我:學姐,就旁邊的一個按鍵啊!
人肉監視器:喔.........沒關係你只給我看好了
:(回頭指向一台機器)學姐,就發亮的那個開關(心中暗想,你是把老娘當成瞎子還是文盲,機器旁邊一個寫了POWER的大按鍵跟BATTERY的小開關,我還沒笨到連開關在哪都分不清楚好嗎??重點是你到底想問什麼可不可以有屁快放啊.......)
人肉監視器:喔....對(又配上機車的笑容)那昨天這邊的機器是你按消毒的還是◎◎呢??(到底是要問什麼)
我:學姐我們都沒按耶.....昨天是廠商消毒的喔
(P.S還好有學姐早就跟我說一早他們發現可自己待機的機器電源都被關了,問說是我們關的嗎?當然不是囉,馬上解釋一下昨天應該是廠商不知道關掉了)
人肉監視器:喔....那我知道了(知道什麼啊...對話結束也沒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盤問我)
 
        現在主管都這麼不尊重MEMBER的嗎?我可以體會你要弄清楚是怎麼回事的心態,瞭解想告訴我們正確的作法,但是,可以請你直接以破題法點出你想要知道的主題嗎??要不,你是以為你在跟嫌疑犯做偵察嗎(人肉監視器跟爪牙你一句我一句只差沒拿一個檯燈照向我的臉)??對話迂迴來迂迴去,就是想找到對話中是否有什麼破綻,請問是柯南看太多還是被大搜查線給洗腦了,只能說這樣的問法讓我感到很不舒服。再來,不過是電源被關掉了,有那麼大不了嗎?用一根手指頭就可以解決的事,有必要勞動你花三分鐘在那邊審問來審問去嗎??而且又問到只有你知道在問什麼,整個上班工作效率會不會太好,時間太多喔。
 
        當然,我沒做過主管,對於主管大小屁事都要插上一手的心態也不瞭解,但是,老拿這種雞毛蒜皮的事在煩memeber實在得不到member的尊重啊,既然都作到主管了,眼光是否可以放的遠一點,心態可否成熟點,你的TEAM成員年齡層比其他單位都高,有必要把大家都當作17.8的小孩在管或是訓話或是盤問嗎??還是你以為你在當幼稚園的園長,大家都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才能行動,舉凡撒尿拉屎都報告(嗚嗚...報告...我尿褲子了....喔..不...是挫屎了....幫我換褲褲...現在就要啦....),當大家在工作上都得不到一點尊重時,要大家如何發自內心的追隨你或尊重你呢?能忍住不在巷口給你蓋布袋你就要偷笑了。真的,主管不是好當的但我更想說好主管是很難遇到的。靠夭完畢.....好想問包大人何時來替我申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