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個適合無病呻吟的天氣及心情啊...

說真的...我身邊的同事好友個個萌起想離開的念頭,而其中也有人真的做了。但基本上每個人都處於猶豫不決、裹足不前天天窩在牆角哭夭著。說實話,我並不阻攔大家有其他的夢想或是有目標的前進,所以通常我不會對大家上演八點檔戲碼說著『別走!你別走,別留下我一人』這種八股戲碼。只是再做出決定之前,希望大家是真的有各明確的目前要向前邁進了,而踏出這堅定的一步。

有的同事好友說:『我想是時間差不多了』,或著是『我待不下去了』...等等啦!我知道我們目前的工作環境的確是有如四面楚歌,透露心事時還要再三告誡~你不會說出去吧!,每天就是提心吊膽自己的不當發言哪天會在單位裡流散開來,是啊!就是如此充滿灰黑的氣氛,要人不萌生想離開的念頭真的是很難。但是,我不否認的確也是有好人的存在只是力量微薄到可以。每天受到一些更年期賀爾蒙失調女性的攻擊,那心境比起電影"投名狀"裡的清兵們攻打蘇州三年未果的心境一樣,抑鬱、壓抑久了不去精神科報到一下都難(還好身為員工的我們可打折)。雖說自己的心境已是經過幾番調整,但在氣氛的渲染之下,不免也產生懷憂喪志的心態出現。

朋友們啊,說實話不論大家做出怎麼樣的決定我一定會支持的,但重點就是思緒已清晰,而不是在被那些四十女如材狼虎豹的姊姊們攻擊後混沌思緒下做出的不致舉動,說真的,我最近也是一直很想大聲哭夭,比之前還嚴重,但哭夭完日子還是要過,所以在我們還能相伴彼此的時間下一起好好的向前邁進過生活吧!!加油啊~for me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