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好客人,這從我上星期六去五分埔就完全展露無疑。

春天的腳步逼近   搞的我不去張羅一下新裝都覺得對不起春天

那天可是卯足精神從下午3.4點一直逛到晚上快9點

雖然不是買很多東西   但是我卻十足展現我是個好客人的氣魄

看看我買的這個無論買菜或是逛街兩相宜的菜籃   



姊妹們   認真說百貨公司是不是一個就要給我1000多元

想說夏天這麼多年我始終都沒背過菜籃   難得看到有喜歡的

就在認真考慮時    老闆娘丟出了各迷人又只有我看得見的微笑

"本來要680的    算你500   只有你有喔!"

(天曉得是不是真的只有我有)但....這下可被迷湯灌的七葷八素的

"那我要一個紅色的"從認真考慮到下手買進不到5分鐘

我我我我..........我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客人耶(也可說是"潘仔"台語發音)



那天    相同情形有發生在我要買一件今年應該會大轟動的色褲上

在別家看見是980   但這家老闆就說890(其實光聽比較便宜就很心動了)

接著老闆豪氣的說你要算你800啦    哇    是今天老闆都對我比較好嗎??

還在認真考慮之時  老闆不斷滔滔說著

"這是工廠要交到日本的貨版型有流出來所以很有質感啦"

吧啦吧啦的說著    我還在深思熟慮的時候    

他丟下一句   "好...算你780跟800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對吧?"

只能說這句正中紅心   從思考到下手買入    大概7分鐘



回家有覺得好像都有殺到價(沈醉在我是懂得講價存錢的好女人)    

但事實上   誰知道  我也許是個"潘仔"

不過  我真的是各很好的客人耶   給我甜頭吃   我馬上就上鉤

還不用太甜    一點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