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雙眼皮手術康復後,我就改變了造型

把我的頭髮向豬哥亮看齊,好聽點的說法就是小丸子囉!

不過後者給人太過做作的感覺,所以我一直以豬小妹的稱號來暱稱我的髮型。

但,不知道是否這個髮型的魔力太大,已經不下少數的人跟我說

我變年輕了(重點想問要不以前是看起來有多老)

工作時,被人稱讚說"這樣比較好看"

自覺墳墓的我還回答:是嗎??有割真的有差喔!

對方滿臉狐疑的說:我是說你頭髮綁這樣很好看,割?割什麼?

我這個白癡啊!只要扯到變好看話題,就不自覺的跟雙眼皮手術劃上等號。

(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最佳典範,根本就是心裡有鬼)

最後只好以淡淡微笑說:喔...是喔...謝謝唷(快速飄走轉移把話題往下挖的可能性)


一次和同學出遊時,被請試喝草本茶,講述他那茶可以減輕壓力

若上班時可來一杯舒緩壓力,接著才說:你應該在上班了吧?還是在唸書?

(若是每日一善的說好話我也認了,只能說有那小姐有積到陰德。)

說實話,當下聽了有爽一下!!

(難道一個瀏海有差這麼多,看來像初出茅廬的社會人嗎?)

不好意思打破他美夢告知他我明年即將30的訊息

此時,又是一個淡淡的微笑說:嗯!我在上班了!

(心裡又想,啊厚!SK2的眼霜真的很有效,下次週年慶一定要去搶!)


眼看炎炎夏日即將到來,等過陣子瀏海再長點可能就要把"窗簾"打開了

不過,很誠心的推薦給大家"妹妹頭瀏海"

有如妙手回春般的功力,馬上讓你年輕5歲唷!(試用者誠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