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我文思泉湧之時。

唉....全是女人的上班場所真的很煩耶!

我突然可以體會我們男醫師的心情

吵也吵不過這群女的

只能默默的被受擺佈及背後的竊竊私語(比如:*醫生最近好像胖囉...你看那肚子..好大)


女人真的是很奇怪的一種生物耶!

情緒變化一天可以有好多種,外加大姨媽來時、逢年過節時、小孩不聽話時、老公不回家吃飯時、.....

情緒是可以有,但可以上班的時候不要太過度把情緒發洩在他人身上嗎??

除了自己還有好友的工作環境都有這種不定時炸彈存在

爽的時候跟你說說笑笑,不爽時什麼東西跟他有仇一樣的摔來摔去

前陣子,好友還跟我說因為他情緒化的上司讓他覺得上班好有壓力

整個人像驚世媳婦一樣,在上司面前就怕說錯一句話

整個潑婦罵街的戲碼又要在演一遍

(P.S我好友也不是省油的燈,以前是號稱什麼都沒在怕的)

跟院長門診如魚得水的她,居然會怕一個情緒化的女人

他小心翼翼的跟我說:他不是一般人,你根本無法預料他什麼時候會發作不爽,大吼大叫,她像是精神病一樣

天啊!我的好友陳不怕居然說出這種話讓我非常震驚

更吃驚的是一個做為醫院主管的人被自己的部屬視同如精神病般的形容

喔....看來她的主管真的病的不輕

最後,我只給陳不怕的建議就是~為什麼要被他的情緒所擺佈了

他不爽是他家的事,你只要做好你認為對的事情就好

愛摔東西就摔吧!

陳不怕居然還說:我要不要問他心情好點沒,陪他收拾東西

我的朋友啊....真的不必像小媳婦般的一邊被罵一邊還要幫他收爛攤子

(光想這畫面我都覺得看不下去)

就先以最快速度離開現場讓她自己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吧!!

但之後記得跟他補上一句~××上司,我要跟你申請某某東西,因為上次被你摔壞囉~


三聲無奈,我們單位也是有這種份子出沒

只是沒有陳不怕他家的那麼嚴重

最近老大不在家,"賈不妙"真以為自己是老大了

對大家都說話的口氣一天比一天囂張

連助理員阿姨都在給我比賽看誰是大牌,SHIT....我輸了....我變成小牌

(居然今天要我自己去領血...整個不爽...但我輸了)

突然有種好想去洗車廠之類的上班,至少不是都是女的

上班不爽對罵一下就可以一筆勾消,絕不會跟你記在牆上年度總清算

也不會動不動沒來由的就是想要整你一頓(我嚴重懷疑跟女性賀爾蒙失調有關)

(有同事更嚴重懷疑,那些姊姊們是家庭不幸福所以來單位演一下驚世婆婆發洩情緒嗎??)

再真的有誤會時,下班喝喝酒就又是兄弟一場

唉....相較之下女人真的很難搞耶.....



寫完心情好像好點,同樣也是女的

怎麼我真的覺得女人心海底針啊.....




陳不怕,讓我們好好彼此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