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篇是造口業的一篇,但我真的不吐不快啊....

基本上我覺得男生似乎天生就是很會開車的物種

但老天讓我遇見一個開的比我還爛的人...而且是男生(頓時我真的覺得我還蠻會開的)

(P.S春霏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晉升到電影~計程車女王~般的厲害)


在我印象中我很少遇到不太會開車的男生  還要加上認路技巧極差的

在腦中搜尋一下!...應該是沒有

但,最近卻讓我遇到有這兩項技巧的奇葩

我真心想告訴他,坐過他的一次車我應該是不會再坐了....嚇都嚇死了


在出發前和朋友們一起坐上奇葩的車

奇葩說了他不知道如何從二高接到一高(因為還要去一高的交流道接人)

看他非常認真的再按著他的手機GPS~一邊說著我怎麼拼不到武士的武(目的地有個武字)

這奇葩按了我們從二高的出發點及目的地

所以非常聰明的GPS系統就以二高的路線規劃至目的地

等等....我們不是要去一高接人嗎??但可想而知他按的又不是一高目的地

所以從一出發上高速公路起語音導航就跟我們走的路完全不搭嘎

我只好跟他說語音可以關掉   我知道機場系統可以接一高

(但,心中烏鴉飛過....是會不會用GPS啊....)

一路上,這奇葩開車有個壞習慣

一下用右手幫左手臂抓一下,一下又用左手抓一下右手臂

不是說不能抓癢,但據我精密的計算他抓了應該有不下50次

應該是潛意識行為,抓,沒關係...但高速行進間方向盤之不穩的

所以我一下覺得車偏右一下覺得偏左(煞那間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一直覺得想吐)


妙的是,過收費站時

奇葩從後照鏡上方的夾層拿出回數票

然後以他不熟練的單手扶著方向盤,一手拿著回數票用嘴巴含咬下一張

不得了....高速行進下....他這嘴巴一撕,車又向右偏了30度

表演完嘴巴撕票又快速的扶正方向盤......(說實話我很怕撞上收費亭)

(P.S再次讚美春霏你單手開車加上邊吃早餐的技術我給你1000分)

高速公路上的切換車道,奇葩的方向盤都轉很大角度

所以高速行駛中車就感覺一下就偏到右邊了

(過程中還一度被要下交流道的砂石車司機按喇叭及瞪2眼)


本想驚魂記就此打住

但回程中奇葩又一直按著他的手機衛星導航

導了10分鐘我們卻連北上的交流道口都找不到

這下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只好使出我的人肉GPS叫他停車我去問....

原來奇葩又設定錯誤,我們根本就走錯路

終於上了高速公路他說那要怎麼再接回二高

(那個我有聽錯嗎??早上不就走一次了現在居然又不會走了....就說了嘛....機場系統有接啊.....聽不懂喔.....高速公路的路標都那麼大.....你看啊.....但,我這些吼叫都放在心中....只有很平靜的告訴他~我等下會告訴你怎麼走)

絕的是,奇葩說還是我們下五股交流道,在走新莊接回板橋

邊說又邊念,可是我也不是很知道怎麼走

(OH...MY GOD不會走就不要亂提議了)

當時已經很晚了我可不想一直去繞路

所以我當機立斷的表示~那不是繞更遠,開二高就好了我會告訴你怎麼走......


當安全到達時,我心中的雀躍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整個人輕鬆起來...輕到要飛上天一樣

真的....好想跟奇葩說:車沒練到很穩前,雙手可以不要離開方向盤嗎??

還有,有GPS是很好...但真的找不到路時,路人也是很好用的OK??

還有奇葩祝你永遠行車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