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態失態了,根本是失控了,我的墾丁行失控到最高點

每天都像喝醉酒在演出一樣

(我真的有諧星跟人來瘋的特質啊)

第一天,為了湘的生日一早起程坐著高鐵往著藍天大海的墾丁前進

為此在兩週前,跟湘上演一段高鐵網路定票阿呆記

在網路上你等我、我等你想著是能同步訂票求得坐在一起的位置

可知,我居然搶到了天下第一號,第一車廂第一座位~1 car 1A

上車雖沒辦法坐在一起,但我也挺開心的

哪知到了新竹一位大叔就上車坐了我身旁的位置

(身旁坐帥哥的夢碎)

大叔嘛~穿戴整齊不就是為了開會之類的

BUT~我身旁的大叔拿起了一疊英文paper及函數問題,搖晃著筆深思解題之道

這,相較之下身旁的我看著最芭樂的水果報

還大剌剌的看著濱崎步演唱會的消息,俗氣啊!!

為了提倡的我氣息,只得忍下看八卦心態

硬是打開財經版兼旅遊版,並且裝的一副我本來就對這有興趣的表情

就這樣,裝模作樣展開的我的墾丁行


出了高鐵站,我們訂了私人接駁的車子

但,司機居然還在高鐵站裡等著他另一組客人

不耐曬的我們,躁動不安開始鬼叫

"這是做生意的方式嗎??,還要等幹嘛包車啊......"

"小丁...什麼丁...釘子的釘,還是定孤支的定....不爽啦"

聲音不小的我們,引來多方司機的眼光

為此三人還戴上墨鏡,拍了一張手勢割喉的照片



(此舉引來一位戴墨鏡的司機觀看)

小丁,一位身材壯碩的大漢~嘴嚼檳榔,是大哥來的嗎??

俗仔的我們馬上說聲『小丁是嗎???』(配上無敵可愛的笑容)

一陣亂寒暄之後,小丁領我們上車

剛剛那位戴墨鏡的司機也尾隨我們而來

『ㄟ...小丁這是要開車的人嗎??還是??』

『沒有啦!!這我表弟啦!!他在等另一組客人』(靠...世界再小一點)

我臉上掛著超牽強的笑容說,喔~這樣喔

(心裡暗想,表弟行行好,我剛剛是在胡鬧的啦,可以不要跟小丁說我剛剛的失態行為嗎??)

就此又揭開了我一連串失態的墾丁旅


為了,讓小丁覺得我們是優質客人

我還自告奮勇的坐上副駕駛座,一路快2小時的路程

使出全勁跟小丁亂哈拉,沒想到意外的發現小丁是個有情有義的人

原來他是救護車救護員(容我說,配上吃檳榔真的很沒說服力)

原來他是第一個規劃海角七號路線的人

原來他還寫了信給魏得聖感謝他

知道我同學生日,還拿下了身邊剛拿到熱呼呼出爐的鵝鑾鼻燈塔新造型的鑰匙圈送他

在車上放了康康的生日快樂歌(雖說是誤打正著)

說好,回台北我會給他大大的宣傳

大家~小丁是個不錯的人唷!!要坐車請找他

至於我們車上的另外三位乘客抱歉了!!我知道我們一路都太吵了....


終於抵達了墾丁~~海好藍好藍喔

去了鵝鑾鼻燈塔,看到了彩虹,真的超幸運的

吃了冒煙的喬,逛了墾丁大街,買了酒

回到民宿慶生,湘過了一個充滿破梗的生日驚喜(強調~我很認真的去找拉炮耶)

過了一個有2個生日蛋糕的生日

贏了吹氣球比賽,倖免可以穿戴咕咕雞造型拍藝術照的我

心中不知道有多開心,但,比賽中的我超失態,不斷鬼叫

(一邊鬼叫一邊還要吹氣球真的很累,影片請一定要加密)

(我的形象會因為這一趟旅行完全消失殆盡)


去了恆春,到處都是追海角七號場景的大學生

做作的我們,為了顯示我們的成熟度

每張照片都裝的是~唉唷...這麼剛好,這裡就是拍戲的景點喔...好啦,那順便拍一下囉

到了萬里桐,天氣一下下大雨一下天晴

真的搞瘋人了,我們可是戴著墨鏡穿著輕便雨衣

頭戴安全帽,腳踩夾腳拖,扮演了一整天的追風少年

(此造型非常經典,我想2009應該會流行,因此又拍了一系列目錄照...千萬加密,傳出去不用做人了)

晚上沙灘上的喝酒看月光真的很舒服

東聊西扯,真的好像在國外了

湘,我想我們不用去岜里島一樣可以搞成出國遊玩的FU啊


這次旅程真的很開心,好多次的開懷大笑或笑到不支倒地

好久好久都沒這樣連續好多天真的充滿歡笑的日子了

湘啊!!再次說聲生日快樂,30歲了好妙的一個年紀

我還是要說還好你選擇了留下來過生日

還要說慶幸陪你過了30歲的這天

BUT...請期待明年我的生日,我一定要去買更多道具(不只小瓢蟲跟咕咕雞了...)



三天太多好笑的事情了,無法完全一字一句記錄下來

之後再補相片吧....但,太可笑的我會加密...

我愛墾丁~


抱歉了...我的相簿雖加密但也只有幾張丟人照

深為受害者的我實在沒有勇氣把那些照片放上來

 P.S實在太可笑了的照片了,所以還是狠下心加密後放上相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