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一年工作上的自己心態變了

以前的我非常愛靠夭,隨時都想離職

而且還真的做了,25歲前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再換工作找目標

但是,最近卻發現自己不再愛靠夭

讓我自己都覺得誠惶誠恐的啊~


比如今年醫院要評鑑,行政單位發佈公文下來

每人每年要上29.5小時的課(不含單位的在職教育)

照理說以前的我一到要去上課一定會先哭夭各半天

加上臭臉跟不爽

但是,現在的我卻會拿著搬表對著醫院的課表

時間一到認命的在醫院裡等待上課

默默承受著天未亮就進醫院等出醫院的時候天已經要黑了

是的,我好像變了

對於這樣的轉變我有點不安

是因為真的成熟懂事了還是已經不想做無謂的掙扎而向現實低頭了


還有,以往對於副護的一言一行總是不爽萬分

最近也是一副管他去死的漠然帶過

雖然同事仍說我對他態度很淡漠

(要不呢?我真的演不出假熱絡的戲碼)

在那邊姊姊長姊姊短的拍馬屁我學不來啊

滿腦想的就是討厭阿姐可以不要跟我多說2句話嗎??謝謝

不同以往的就是我不再一直造口業的說著我的不爽

這是有佛心來著的感覺嗎??


不是說這樣不好,只是我很怕這樣下去

自己就成為一個跟前輩們一樣只是上下班的行屍走肉

對於任何事物不再有自己的主見

而是無言的接受這一切

唉~社會人的歷練真的很煩人啊...

期勉自己永遠都要當正義的一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