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開始了我這幾個月來的第一個考試

沒錯,我想去讀書,想把二技給讀完

『太不可思議了』(我想從小認識我的朋友們應該會這樣說)

從畢業就不想當護士的我,居然說要在去唸書而且還是護理

是啊!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人的際遇真的好難說,而人的思想更是不能控制

說實話10年前的我沒想到我會走護理走了這麼久

而8年前打死不考護理的我現在居然想開了

我想一切追根究底都怪我的劣根性個性

一旦什麼事情不是我真的發自內心想做,拿刀逼我我也說不做

(應該說過王爸早叫我去唸書的事了)

昨天王媽還在問我說:現在這麼大了還要去唸書嗎??

(嘴硬的我還回她:沒聽過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永遠不嫌老嗎??)

(王媽只能一臉認同的說是沒錯啦!!)

我這死個性也要不得,一旦有了想做的事

答應了自己的事,無論結局會如何

就是要放手一搏的去做,誰來擋都沒有用


這是最近我非常想完成的事情

雖然都是用一些零碎的時間準備

因為還有好多其他的書要看,把全部時間拿來準備考試我應該也會瘋掉

最近準備拜讀伊坂幸太郎及吉本芭娜娜的書

2009年的野望之一,願能圓滿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