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春霏、我,已經一起度過好多個生日了

每到11月前先設計湘的生日活動,接著2月是我的

但是,每到6月春霏的生日時

我和湘不是幫他晚過,就是補過生日

整個對春霏就是失去了做好友的良心

所以今天在春霏生日的前夕,我想說要不來訂各蛋糕給她

湘說那他來訂各花好了

那天秘密計畫的內容如下~

湘:
ㄟ 
        到底是內科還是外科呀 
        我也不知道ㄟ  他有內科也有外科的病人 
        馬偕只分這兩科嗎,我也送花去好了  但到底哪個病房 
        有ㄟ,我有回給你
        我也不知道 
        想說你送蛋糕 我送花
        但一整個感覺他什麼科的病人都有 
        好 
        但怎麼想起來呀?
        一整個沒頭緒

(我們之前離線訊息,在討論我們的阿霏到底在哪各單位上班啊??)

 (為此,我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一直在孤狗)

(我真心懺悔,春霏....我查好久喔)
--------------------------------------------------------------------------------------------------------------------------------------------------
接著,我和湘就MSN討論了起來

準備給春霏真心的祝賀~

 

 sakuraLOVE LIFE 說:
sakuraLOVE LIFE 說:
會不會太保守...
sakuraLOVE LIFE 說:
沒頭比較有想像空間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哈哈哈哈哈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很像要領殘障手冊ㄟ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斷肢
sakuraLOVE LIFE 說:
哈哈哈...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奶頭不真實 哈哈哈
sakuraLOVE LIFE 說: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但有爆點啦
sakuraLOVE LIFE 說:
我怕這個會壞了她的形象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喔 i like it
sakuraLOVE LIFE 說:
這個更寫實一點
sakuraLOVE LIFE 說:
那就訂猛男硬梆梆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硬邦邦好了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不然太像領殘障手冊的
sakuraLOVE LIFE 說:
好...那我來訂各硬梆梆給她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我去找看看花店
sakuraLOVE LIFE 說:
OKOK...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他喜歡什麼顏色呀
sakuraLOVE LIFE 說:
花嗎??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sakuraLOVE LIFE 說:
阿知....糟糕....突然發現很不瞭解他耶
sakuraLOVE LIFE 說:
連他在哪上班都要GOOGLE
sakuraLOVE LIFE 說:
夭壽喔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沒錯  我也覺得 很想直接送她香港機票
sakuraLOVE LIFE 說:
他應該不是喜歡粉色調的風格
sakuraLOVE LIFE 說:
那比較是我們兩個的路線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好像要比較問穩重的感覺
sakuraLOVE LIFE 說:
他好像不是喜歡可愛的那種
butterfly1102@msn.com 已送出 2009/5/31 下午 09:15:
butterfly1102@msn.com 已送出 2009/5/31 下午 09:15:
類似這樣的?
sakuraLOVE LIFE 說:
好純潔唷
sakuraLOVE LIFE 說:
應該吧...你覺得呢??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很難  要不就想到很紅的
sakuraLOVE LIFE 說:
我很沒各主意耶...
sakuraLOVE LIFE 說:
很紅應該也OK...
sakuraLOVE LIFE 說:
代表我們的熱情
sakuraLOVE LIFE 說:
每次她的生日都是漠然帶過....有點歹勢...
sakuraLOVE LIFE 說:
給她各驚喜...希望他能體會我硬梆梆的用心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可能她生日也都很多ㄊㄨㄚ
sakuraLOVE LIFE 說:
嘿啊
sakuraLOVE LIFE 說:
要前一天就送去還是要當天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當天好像比較有FU
sakuraLOVE LIFE 說:
OK
sakuraLOVE LIFE 說:
你的花要幾點到
sakuraLOVE LIFE 說:
是上午下午晚上
sakuraLOVE LIFE 說:
我跟你一起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下午好了
sakuraLOVE LIFE 說:
好低好低
sakuraLOVE LIFE 說:
他在泰國取什麼英文名字啊
(話說我們在泰國按摩店裡,服務單上要寫上英文名字)
(只好當場亂取...)
sakuraLOVE LIFE 說:
我要用那個當收件人
sakuraLOVE LIFE 說:
我忘了耶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哈哈哈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lisa
sakuraLOVE LIFE 說:
對對對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我怕他收不到ㄟ
sakuraLOVE LIFE 說:
沒有啦卡片的暱稱
sakuraLOVE LIFE 說:
我要叫他LISA
sakuraLOVE LIFE 說:
我決定要不署名...給她各曖昧的文字...配上我的硬梆梆蛋糕
sakuraLOVE LIFE 說:
在署名的地方在寫上我的號碼
sakuraLOVE LIFE 說:
他要撥號時應該就會發現是我了
sakuraLOVE LIFE 說:
怎麼樣??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一看應該知道吧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那我要屬名泰國地陪叫啥?
sakuraLOVE LIFE 說:
阿力
sakuraLOVE LIFE 說:
哈哈哈...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好  那我屬名啊力
sakuraLOVE LIFE 說:
還記得我們一起度過那幾個日子嗎?還記得你按摩完那愉悅的神情,我永遠忘不了,那麼迷人,LISA...答應我不要再亂改英文名字唷!我就愛叫LISA的你....LISA~生日快樂,always love you
sakuraLOVE LIFE 說:
怎樣怎樣
sakuraLOVE LIFE 說:
這段話夠曖昧嗎??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白癡ㄟ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哈哈哈哈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會不會太母愛
sakuraLOVE LIFE 說:
 有一點
sakuraLOVE LIFE 說:
我署名~不會輸給阿力的dream hotel's doorman
(dream hotel是我們在泰國住的飯店...哈哈哈)
sakuraLOVE LIFE 說:
怎樣怎樣
sakuraLOVE LIFE 說:
OK嗎??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哈哈哈  好
sakuraLOVE LIFE 說:
整個現在就覺得很好笑
sakuraLOVE LIFE 說:
哈哈哈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很想看他看到的臉
寂寞裡勇敢,往永恆邁進/終點是你伸出的雙手。說:
我去洗澡 等等要看敗犬終
sakuraLOVE LIFE 說:
我也是...這種沒錄影很嘔耶
(我是指我們阿霏的反應唷)


就在我們倆各瘋言瘋語下

要給春霏真心的生日祝賀就完成了

害羞的湘在網路上找不到喜歡的花

只好在醫院花店訂了花,辛苦他要在陌生人面前署名為泰國的阿力及曖昧文

(哈哈哈...也算小犧牲啦)

親愛的春霏,雖然我們倆不正經

但是要給你的祝福可是最真摯的唷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有更多好事發生,也能遇到一個猛男

生日快樂~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