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昨天沒被CALL去上班

我好好的整理了一下我凌亂的化妝空間

有著N支眼線筆、N盒眼影、N支睫毛膏...,整理起來還真是亂花精神一把的

不過還好有39元商店這種好地方

說到這就不得不佩服日本人愛收納的習慣

什麼收納盒都可以做出一系列大的、中的、小的;長的、短的、高的...應有盡有

多虧這些收納小幫手讓我覺得空間整齊

化起妝來心情也不會覺得那麼"啊雜"


(看不下去收納盒的單調,硬是要貼上蕾絲和蝴蝶結,我承認很做作!!)
                                                                                


          
(我的收納三姊妹)                 



我後來發現每當我想好好整理自己的東西

其實是想靠著外形的整理來整頓自己的心情

工作依舊,但多要唸書這件事

每天都在和大家諜對諜,明明考上了卻不適合高調談論

我工作的場所大家就是這麼愛計較

對於將來如果去唸書了,要配合著唸書的人排班

就是會有些人覺得有吃虧的感覺

但,很想說,我也是有付出簽約的代價啊~

如果真覺不公,那也可以選擇也去讀書啊~

真不懂好好一件在職進修的事情

卻被搞成考上是罪大惡極的感覺

唉...所以在單位都不敢說我其實已經考上

每天還在和大家打迷糊仗...嗯,還沒放榜啦...嗯,還不確定啦~

對於那些真心關心我的人說聲抱歉

原諒我這善意的謊言啊~

我實在不想聽那些婆媽一直在哭夭

『那...他們兩個都可以去念嗎??』

『那星期六的假怎麼算??』

『那護理長說可以嗎??』

一堆不是發自內心關心的疑問,我一句都不想多聽

等到時機成熟大家自然就會知道囉~


只能說整理完我的心情愉悅多了

看著桌上多出的空間

我竟萌起要買筆電的心情了~這樣對嗎?

----------------------------------------------------------------------------------------------------------

趁著做手工的熱潮還在

今天就來完成TR.湘的訂單

我本來也想走蝴蝶結風的

可惜架上的蝴蝶結剩彩虹系列及螢光橘(實在買不下手)

只好改走華麗風以花朵取勝

給TR.湘的收納三姊妹~

     (三姊妹合照...會不會太華麗了啊)




      


TR.湘等你領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