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我想跟非洲有得拼

每天沒下雨,天空沒有雲

太陽每天6點多才要下班回家

即使天黑了,家裡也是一個還有餘溫的烤箱

每年到夏天,我都有衝動要買一台筆電在房間裡使用

因為現在的電腦間是一個只有小電扇陪伴的場所

房間後面的牆正是接受西曬的受熱板

只要在房裡上網或打作業一下整個人就是香汗淋漓

沒錯沒錯,我也想過這樣也不錯(因為可以加速新陳代謝而達到瘦身)

不過就在上星期,的確是瘦身了,但我人也中暑了

為了10月份要報的個案討論,上網找一下資料

順便想說看看筆電機型好在資訊展時去比較一下

就在要去的前一天,花了半天在電腦前,就這樣我中暑了

一直頭痛又吐還不斷的發熱,晚餐也沒吃

晚上吃了止痛藥沒效,只好使出刮沙這一招

刮得我兩個肩膀跟被家暴沒兩樣

就在我中暑的當下想著這樣還要去什麼資訊展

再這樣下去我接腫而來的酷暑還撐的過去嗎??

就在一邊頭痛欲裂又一邊想吐的情形下

我用沈重的腦袋和輕巧的手指頭買了一部電腦.................是的,我又網購了

當然這之前是有作一些功課啦

但是我想我又不玩線上遊戲,又考慮到如果有時要帶出去方便

還是買各14吋的筆電比較實用

總之在我大腦不清楚的狀態下,我買了小白(有請懂電腦的人幫我鑑定過啦!)



同事說反正7天鑑賞期,不爽就給它退回去

但看到小白那麼乾淨漂亮的外表我哪捨得退回去啊~

就這樣,這幾天在我下夜回家後,再也不用在溫熱的烤箱裡進行三溫暖

或是在我媽早上要上網看股價時要共搶一部電腦

不過,我是怕等到冬天來了,小白沒戲唱了

畢竟還是桌上型的螢幕比較舒服嘛!!

這幾天就為了買小白對還不對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了

也許,在過一個月天氣就涼了(但我可能也成人乾了)

我還花這筆錢(P.S眼看9月開學要繳學費了)

一直天人交戰中啊~(距鑑賞期還有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