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154309_5292f17d5ed58_1  

近日讓我注意的一則娛樂新聞就是文根英談戀愛了!!感覺文根英出道好久,一查資料才發現她今年只有26歲。而今年和金汎合作演出『火之女神』(其實這部戲我沒看)彼此有好感,進而發展為男女朋友關係。這張圖就是他們成為戀人後,去歐洲旅遊回韓國出關被媒體拍攝兩人十指交握的畫面。

哇!好有種,之前金泰希和RAIN承認談戀愛,也沒看過他們這麼公開的出現在公共場所上,金汎這小子好有種,讓我好想瞭解他,上網,查了一下有關他的資料。原來文根英也是姊弟戀來的,金汎今年只有24歲(忍不住再給他一個讚,超有種!),出到至今共7年的時間。

無關他的演藝資歷或是走紅程度與否,我認為身為一個公共人物要大方公開戀情本來就比較有壓力,因為大眾隨時在注目著戀情的發展(還會有瘋狂的粉絲極力反對跟唱衰)。可是金汎好勇敢說愛,這樣落落大方的態度很讓我讚賞。無論戀情最後的發展是幸福落幕還是無言的結局(本來就很難預料到結果),但就看雙方怎麼看待這份感情。也不是說凡事戀情就一定要公開,有人也是喜歡走低調路線。不過,大聲說愛,勇敢去愛,即使結果非當初所想,至少這一切會為當初的愛留下痕跡,並且也接受那就是自己人生的一部份!不因為結果不好就想從自己的人生或記憶中抹去,而是接受所有並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對這種新聞有感覺,我想也是因為小黃當初也是這樣有種的人吧!!(小黃不會看到這在暗自竊喜吧?!),因為我比小黃年長,又是小黃大姊的同學,很怕其他人以什麼眼光看待這份感情。不過,當初我們要在一起時就說好了,相愛是我們的彼此的事,如果一直在意別人眼光要怎麼繼續這份關係呢?何況,如果不是因為這層淵源,我想我們根本就不會認識,進而交往了!

所以,我對於勇敢說愛的男人覺得很有魄力!嗯~我衷心祝福這對情侶能夠長長久久的幸福下去喔~~(念力加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