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_211420  

這是聖誕節晚餐用餐的餐廳幫我們拍的立可拍,當時的我完全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我會錯愕又驚嚇的在公園裡冷到皮皮挫!!

嗯~事情就是我被求婚了!!!

晚餐後小黃說還有第二份小禮物要送我,說要找個地方好好坐下來看。我在騎車去的路上不斷猜測禮物是什麼?我真的是柯南來的!居然被我猜中他做了一本點點印要送給我!!

所以我們找了公園涼亭裡的椅子坐下,然後看著他送我的那本點點印(昨晚風好大,我穿短褲其實已經要冷到變冰棒了),接著看到最後一頁時,我有點傻了,因為上面是這樣寫的!

1387981984376  

(這時我好不解風情的說~你這照片是去哪裡拍的?!說實話,這是重點嗎!?)

我看小黃應該傻眼,因為沒想到我跟電視劇的女主角反應都不一樣,接著他拿出照片中的實體,告訴我該做的還是要做,然後就單膝跪下跟我求婚,說了好多話(我現在有點忘記了),然後問了我願意嫁給他嗎?!我都沒給回答!

因為我腦子在想,我們上星期吵架,我還說了如果你現在求婚我一定不會答應你的話,怎麼居然在這個時候求婚?!接著又想我們不是說好明年年底,不會我現在接下戒指,就代表醒來的隔日我就要開始為了結婚的事情傷神?!這跟我想的不一樣啊!!手中握著戒指的我,就是傻傻的在那聽著小黃說。

然後跟小黃說,我會嫁給你啊!可是是明年年底啊!!小黃說,他求婚只是希望給我一個確實的承諾,也給他自己踏實的感覺,讓他更有明確的目標跟動力向前,要我不要覺得收了戒指就壓力太大,他要我明日醒來依舊是開開心心的談戀愛!!(謝謝他這麼貼心),他說我的反應的確異於常人(我猜他應該很受傷),因為他說他幻想的畫面是我感動落淚,然後我們就擁抱親吻。但是昨天上演的戲碼是,我突然想的好現實,然後開始有點小擔心,接著天氣冷到我們在公園一個多小時,我有點冷到皮皮挫的受不了!!然後沒有擁抱,沒有親吻,最後就是我若有所思的跟他牽手回家!!(我不是雙魚座的嗎?怎麼重要時刻這麼理智?!)

冷靜過後,想想我的確把求婚過於放大了,不就是一個儀式化的舉動,事實上我們很多事情也是朝著有想共組家庭而計劃,不必因為一個儀式而打亂了原本的規劃及想法。

第一時間,我告知了我的家人,我的好友,大家都替我開心!!嗯~謝謝大家的祝福!!最重要的是謝謝小黃!因為你真的交了一個很難搞的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