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多日的小頭痛終於在今天爆發成無敵劇痛!一早清晨4:18就因為頭痛醒來,還以為時間到要上班了,一看手機居然是痛到醒過來,強迫自己再度入睡,再醒來時頭痛依舊,不過班還是得上的,買了早餐只吃一口就想吐。到了醫院後,連喝水也吐,不過我覺得還沒到最不舒服的境界,這些我還可以忍耐,所以早餐,中餐都沒吃,上班的時候一直覺得有點暈眩感!!

感謝邱邱一早就先來場不夠有力的刮痧,接著拿出她的毛衣外套給我穿,然後下半場換文利給我強力刮痧!讓我肩頸鬆一些。最慘莫過亞蕎,上次上班提早下場休息的那次,她是我的搭檔!今天又是,我都叫她可以去買彩券了。辛苦她今天幫我好多忙,還讓我三不五時進去休息室歇息!最後是偉華姐,本來可以準備下班回家,自告奮勇說要幫我上完後面的班,讓我回家休息真的是萬分感激啊!!

回家後接到小黃打來的電話,叫我去我家樓下五金行拿東西,原來他把煮好的薑茶寄物,要我回家時馬上就有熱騰騰的薑茶喝~嗯,雖然是不舒服的一天,但是也是感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