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前送了小黃的生日禮物,為的是希望他在新的一年到來時,就可以背上新的包包,為2014作個精彩的開始!!

(包包是長這樣的)

沒錯,是一個porter包,為什麼要送小黃包包?!還記得幾個月前小黃去我好友陳老師家時的事嗎?一群人都走到門外準備搭電梯離去之際,這位老兄才熊熊想起他的包包還躺在陳老師家中的沙發上。小黃的理由是,因為包包太小太輕了,所以太容易忘記它的存在了!!(OK!太輕太小是嗎??來就來個不輕不小的包包,這樣應該就沒有理由忘記了吧!?)

事實上小黃很節省,上次被遺忘的包包是他買相機送的相機收納包。距上一次買包包已經是N年以前的事情了。所以我才決定買一個比較好一點的包包送他,也慶祝他繼續往成熟大人的世界邁進~

小黃收到包包固然很開心,不過,我知道他更在意包包的價格。我跟小黃說了,買這樣的包包是因為上述的理由,如果花這樣的錢能讓你更加留心身邊的物品,那麼我覺得這個錢花的很值得!!(套句貴婦奈奈說的話,花的到是財產,花不到的就變成遺產了!!),人生苦短,只要花還是自己能力範圍以內的金錢,而且這項物品又能夠物盡其用,對我來說這些金錢就不算浪費!!如果只知道死守財產而不知道適時運用,那麼這樣的人生也太苦情了,我一直這麼想,所以貴婦奈奈說的話我也認同!!而且重點真的不是在於價格,而是禮物所帶來的期許及含意!!還有就是喜歡開心最重要囉~~~

P.S已經跟小黃警告,如果這樣還掉包,那下場就不是白眼而已囉...(這樣算有語帶威脅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