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2/31是小黃跟我告白的日子,那天稍早我們還相約去跑步,然後去吃了要3小時的燒肉,接著到橋上遠處欣賞101大樓煙火,最後的最後,我們在河堤旁的公園操場走了一個多小時,小黃才終於能把告白的話說出來!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一年就這有過去了,揮別了2013年,準備迎接2014的到來。過去的這一年,真要說有什麼成長,應該就算跟小黃的交往後才學會要如何愛人,懂得包容,適時原諒,彼此了解,讓自己和對方好像在這一年都變得更加成熟一點!!

小黃說昨日是我們交往一週年的紀念!!特地訂了王品台塑要帶我去吃大餐!他說事隔九年沒有吃過王品的牛排,要讓我跟他一起分享!!(這真的應該是我們交往以來吃的最貴的一餐~)

小黃很用心還上網登錄會員,列印壽星可以使用的優惠(辛苦他了,是壽星還要自己做前置作業)。沒想到王品現在居然還有為壽星送上一個小蛋糕跟現場立馬拍照,繼續用餐的時候,他們就去用電腦列印沖洗,這樣的舉動也太貼心!!(服務人員要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還被我阻止了,因為覺得這樣太害羞了,事後想想好像有點對不起小黃內~),餐廳還送上相框可以將相片放入留作紀念!!

1388548881020  

接著行程滿檔的說要帶我去美麗華坐摩天輪!(原因是我們上次去白石湖吊橋坐捷運時路過看到摩天輪,我說我沒坐過,小黃發下豪語要帶我去…)

真的到了美麗華的摩天輪前,整個傻眼的事情發生了,一個告示牌上面寫著,因為消防法的規定,摩天輪前廣場在23:00必須淨空,所以停止摩天輪販售票券(當時時間21:25)!!小黃整個不死心問了好多的工作人員,有沒有再開放的可能,還在前面最後幸運可以買票的人群旁徘徊(他說他甚至有想用高價跟他們買!為的就是可以順利帶我上去)。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小黃死守售票口後半小時,摩天輪距淨空還有一段時間,商家決定再開放一小批人數進場!!

說真的,小黃在那邊拼命想辦法要讓我坐到摩天輪的模樣真的很感人,看到他有點不知所措,但又努力想要詢問是否有任何一點機會的可能性,完全令我很感動!!這是2013最後的幾小時,真的讓我發現找到了一個好男人!!(p. s當然其實我也知道他想在摩天輪上再度求婚一次, 因為他想挽回上次平安夜跟想像中不同的求婚經過,問我怎麼知道?!因為小黃是破梗王啊~噗)

20131231_222729  

(不管怎樣,昨晚小黃為了那兩張票券努力的模樣,已經深深的印在我腦子裡囉!!)

最後,我們一樣回到去年看煙火的地點(只是換了另一座橋的河堤旁),一起牽手從2013跨越到2014, 回顧這過去的一年,然後期許未來更多的每一年!!!當然也希望能跟我的家人,好友一起好好渡過未來的這一年。Everyone,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