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第16集的星星突然覺得感觸好深喔!!其實這部戲會讓我這麼喜歡,我想應該是劇中描述的女主角個性雖然明星光環有時讓人覺得好像很高傲,可是本質的個性卻是不居小節又有點小脫線(就是這樣的反差讓人覺得很可愛),而男主角(是個外星人)的個性很一版一眼,但是偏偏遇到女主角,原本生活裡所有堅持的原則完全消失殆盡!!劇中一心只想保護女主角的那股拼勁(我想是讓那麼多師奶為之瘋狂的原因吧!),因為女人就是受不了男人為自己挺身而出說要保護自己的模樣!

那為什麼說相愛是奇蹟?!因為連續劇中除兩大主角之外,一定會有男二、女二的存在,而這部戲的男二,是個有錢集團的少東,長的也很帥,個性又善良,對女主角從小就死心塌地要命。可是,女主角偏偏就是只能把他當好友,沒辦法愛上他!而女二,是女主角和男二從小的同學,也一樣在演藝圈工作,而從小她就對男二傾心,但男二的心早就跟著女主角(因此女二告白之後被男二拒絕)。

劇中男女主角互相有好感,但男主角因為是外星人的身份一個月後就要離開(我知道很瞎的劇情!),為了怕女主角到時過於難過,因此怎樣都不願意在女主角面前透露其實自己也喜歡對方的心意,所以屢屢對男主角表示好感的女主角總覺得被拒絕了,在某一集中,女主角坐在車裡,有感而發的說了,原來在世界上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真的是奇蹟啊!!(單戀來單戀去也好苦)

真的,人海茫茫中,要怎樣剛好遇到一個自己喜歡,而對方也同時喜歡自己的人,真的好像是奇蹟!然而好多人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忘記當初剛相愛時,多感謝這奇蹟發生的瞬間!卻把之後對方所有的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不再認為是奇蹟的發生,就讓愛意隨著時間慢慢的磨損,最後漸行漸遠。

這一集兩人好不容易彼此確認心意,不過最後男主角也終於向女主角坦承一個月後必須離開的事實!喔~相愛卻不能相守,好過份的劇情!!(是還沒演到結局啦,但看到相愛的人不能相守淚眼婆娑的~讓人好揪心),看到這一幕突然好想抱一下我家小黃,這樣看來韓劇好像也不是沒營養,看到了不能相守的愛情,就會覺得有什麼小事會比不能相守更難跨越,要加倍好好珍惜身邊的愛人才是啊!!

來,不多說,馬上來張他們兩淚眼汪汪的模樣!!(厚~我都難過起來了!!)

螢幕截圖 2014-02-13 11.55.30螢幕截圖 2014-02-13 11.5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