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4/8抽出的羊水就像照片上那樣並非清澈透明,而是混濁的深褐色。等待報告的這段時間的確令人提心吊膽,根據診所所提供的訊息,培養染色體判讀大約是需要1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所以我壓根沒想到會提早在今天(這個我感冒ing鼻水直流,起床吃完中餐還在那邊跟溫ㄤ報告,晚點要去洗頭的這個moment,報告它就這樣來了。)

(顏色這麼異常我還能拿著笑的這麼開心,也真的很放的開啊!)   

溫ㄤ突然line了我他收到的診所簡訊: 

  

我的目光就被那正常2字給吸引定格住了,瞬間當下真的覺得鬆了一口氣,比考執照考放榜還覺得輕鬆、開心。

比比,我們又過了一關,接下來生產前的幾關我們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