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雖然看起來依舊冷靜理性,但我知道我煩躁不已

不喜歡這樣無法靜下心的自己

因為讀書考試、因為要承受他人的依賴、因為要忍受單位八婆百般刁難

我急需找個心靈的出口

我需要正義的使者來主持公道

不懂環境如此狹小,人和人之間還能產生許多的是是非非

但我相信真理是會永遠勝利的那方

也感受到最近聽到的一句話~上天只會給妳跨越得的考驗

所以,我堅信事情都會有完美結束的一天

所以,那天還是在白紙上寫下了我的姓名完成了交易

雖然心中的疑慮和不滿未平

只默默告訴自己我不信看到黑暗盡頭光明來臨的那天

在那天來臨前我會努力奮戰下去

孔子的論語錄已經不夠安撫

我希望一生忠義的關公能給我更強大的力量







這樣煩躁的午後

不想讀書,不想成為他人的依賴,不想去想那無法預測的未來

轉個彎享受休閒寧靜帶給我另一種心靈撫慰

一杯拿鐵佐著每人淡淡的煩憂

隨心所至的分享暢聊,瞬間一切的一切彷彿置身事外的冷靜看待







我知道明天太陽升起的那一剎那

一切的挑戰還是在那等著我

而我會積極迎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