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這麼久了,這是第一次病人離開後我有點心酸的感覺

以往離開的病人都是年長的個案

離開了總覺得他們得到了解脫

不論是精神或是病痛上

不為他們感到難過是畢竟他們都實現了人生大部分該做的事,結婚、生子、打拼自己的夢想...等

但是,你今天離去卻讓我有著難過的心情

也許是你才30多歲的年紀

也許是你還有許多未完成的夢想

也許是一直以來你不斷想活下去的意志

雖然知道總有天你會離去

沒想到這天這麼突然的來臨

回憶裡似乎只剩下你孱弱的身軀及疼痛的呻吟

和你聊過你的夢想、你的遺憾、你的懊悔

而今天一切都劃下句點

你的離開讓我知道自己對於生死還有一大段功課要學習

讓我思考在你最後的人生我究竟做了什麼護理

讓我懂得活著的我更該如何好好的活著每一天

謝謝你讓我思考這一切

真的希望你一路好走

不管下輩子的你會成為什麼

都希望你不要像現在受病痛所苦

能有個更快樂的人生

真切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