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就這樣到了
12/31晚上我還在學校上課
心情之鬱悶,想蹺課卻又有小考
一想到去年為了去讀書犧牲了很多東西啊~
在單位被公幹,睡眠時間被縮短,
臉上出現了許久未見的痘痘大軍
還有不知道今年我能不能順利出國去玩啊??
這一切都讓我很鬱悶
2010的到來那一剎那,我和王媽一起看著電視
窗外有張克帆、宋新妮和飛輪海的大呼小叫
(我家200公尺外的公園居然也辦起了跨年晚會)
到我睡前飛輪海還在和他們的粉絲大軍歡唱到1點多
這樣迎接到來的2010讓人都歡喜不起來
唯一慶幸的是我在
貴婦奈奈網誌中抽到了大吉的籤
讓我稍稍安慰一點


面對2010我想要有新氣象
我默默對自己定下3個願望
1.讀書科科都ALL PASS(我不想再花重修學分費)
2.希望我能抽空出國放鬆一下(不論是澳門、香港、沖繩..距離近不是問題,只要能逃出去,去哪都好)
3.希望自己能認真減重到45公斤(年過30歲是要開始走養生路線了)


非常非常希望我的這三個願望都能順利實現
畢竟很久沒讀書了,大腦活性果然沒有小時候好啊!
這幾天在學校寫的期末評量表上
『對於該科目預期到達的成績』,我很沒志氣的都填~及格就好
看來2010享拿7天的假期是有困難了
單位的婆婆媽媽對我星期六去唸書都已經暗批不已
護理長居然還說不建議我拿長假
唉~所以我只能期待拿個4天左右,去哪都好,離開那些婆媽的嘴臉幾天就好
再來就是我年過30的減重計畫
在這個冬季來臨前,我離我的夢想體重只差1公斤多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我也越變越餓
居然眼看著我離夢想體重越來越遠
把目標寫出來,希望我每看一次就受刺激一次啊!


至於面對單位的毒牙猛獸大軍
看來在虎年的開頭我應該會來去廟裡一趟
點盞光明燈來照亮一下我這崎嶇不平的職場道路
虎年也是有場硬仗要打,面對這些奸倭小人只好拼了
我知道還有感情的部分應該也要期許一下
但~就真的隨緣吧!(不否認我對感情真的超不積極的)
對愛的不渴望應該也是病態的一種吧!


總之,2010年讓我們大家都一起努力吧
不管要讀書、要養育新生命的、要挑戰新生活的、要職場上繼續翻滾的...
大家一起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