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過年超時的過年班

加上連接的大值班的中獎出勤

我原本小牛般的身體也不勝負荷嚴重的破病了~~

上完這6天地獄試煉般的工作天

前天先去來趟泰式按摩抒解身心

接著就和同事一同前往泡湯

沒想到,新北投現在規劃得這麼漂亮耶!!




光捷運外觀就畫滿彩繪

每個車廂內依其外觀的不同內部也有不同的設計

我剛好搭上內部有溫泉桶的擺設,溫泉桶上有觸控螢幕介紹新北投的溫泉、美食

可能是為了讓遊客好好體驗每個車廂的擺設

捷運車速大概只有5-10公里前進,超級慢~~~

不過也讓我有時間好好的在車廂裡盡情的拍

目的是新北投的春天酒店

一路上慢慢步行上山,先去吃了一碗好吃的拉麵

小小間的店面,裡面只有6、7桌的位子

聽說只要到用餐時間可是要排隊的人氣店面

店裡的菜單也是走簡單路線

點了一碗味增叉燒拉麵,還有同事超推薦的溫泉蛋(真的好好吃唷!!)

溫泉蛋走的是半生不熟的路線

拌上了日式醬油及海苔、芝麻...等佐料

真的好好好好........吃,我也強力推薦給大家

吃完一路上山還去了地熱谷看一下,聞了濃濃的硫磺味~嗯...好有春天泡湯味唷



繼續走沒多久就到了春天酒店

只能說整個場子就我跟我同事包了

根本就沒有人啊~還是因為我們是正中午泡

超自由的一下泡這個湯,一下那個湯,一下躺石板

翻滾了一整個下午~哈!超爽快

沒想到新北投現在規劃得很完善~大家有空也去泡各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