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胡北鼻早已經相約OFF要出遊

只是沒想到天公不作美

本來要去野柳的,被王媽說一句『去sam海風喔~』而作罷

前晚2人爽快的說著那要不改去看電影及喝熱湯好了(一直很想吃火鍋的2人)

在醒來的早上因為雨勢漸小

2人又決定還是開車出遊,在拖泥帶水的討論一番

去了陽明山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走走,和哪裡吃東西

一時又迷失方向差點到了擎天崗

就在迷途知返之際,我的後照鏡去A到路邊亂停的車

鏡子就這麼掉了下來~......破了

天啊,我飯也還沒吃,車也還沒下,都還沒開始玩

我就這麼失去了一只後照鏡(還好只有鏡子破掉,鏡座完好...但怎麼會這樣呢??)

最後去了我和湘、春霏最常去的菁山路吃喝






雖然吃完飯就回家了

因為下雨變成一趟小無趣的旅程

不過,讓小病還有即將面對期中考的心情有點轉換


最近,常常拖著疲憊的身體

想著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但想著單位重病的人們,我突然又會發現自己是幸福的

因發現自己是幸福的,才看清他們有多不幸

我真心祝福受苦的人們要好好加油下去

我也會,我身旁摯友的你們也要加油喔~

(突然覺得年紀大了,越來越容易傷感,這樣好傷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