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始有了google料理密笈後,我是真的還樂於查食譜作料理,可是每次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料理密笈都沒辦法看到我自己作出來的成果,真要看就只能看手機,看網誌!但這樣我的料理密笈要怎樣變成傳家寶啊!!(整個幻想很大~)

所以我之前就用發明一招土法煉鋼的招式,就是當我累積一定的料理成果照的時候,再把它們全部整理成一張A4大小的規格,去我家樓下ibon列印出來,一樣彩色,而且比起沖洗照片要一次洗個好多張,整個就是便宜許多!不過,問題來了,每次累積一定的量我還要去花時間找出照片檔案跟整理,其實相當費時,回家還要裁剪加黏貼!!相當沒有效率的一個手作感~。加上幾個月前去了陳老師家中,看到她那台隨拍隨印的LG pocket photo機,生火生火完全生火。這才是記錄人生的好幫手嘛!!好想要!!!可是認真看了一下價錢逼近5000大洋,而且屬於耗材的相片其實也不便宜,我進入了天人交戰的拉距賽~(好貴,好想要,好貴,可是好想要...)

就這樣被按耐的想要,在我這次再度下廚後整個完全爆發,想說2014就是給他買一台回來印就對了,小黃就帶著我去光華商場(其實原本是要去買我的無限滑鼠),可是我醉翁之意不在酒,眼睛怎麼掃的都是LG的身影,小黃看我完全失控,拉著我到旁邊先上網做做功課,瞭解一下最低價(等等殺價才好出手)。沒想到居然被他孤到原來台灣也出一台相片列印機pringo!!

而且在找到我夢寐以求的LG之前,就先發現pringo的身影,上前瞭解一下價格,店家說機身要價3700附上10相片紙,如果我再直接帶上一組30張的相片紙,通通不用再殺價,算我3600!!(心動心動好心動)。這之後其實我也問到我原本想買的夢幻機LG,而且店家一開口就說算我們4500,但是想到久遠的耗材費用,我心裡只容的下pringo,再也看不見其它的了!!

就這樣,我的估狗料理密笈終於變成了有圖有真相的正統食譜!!!!(嗨森啊~~)

20140106_234812  

p.s使用心得:pringo的耗電相當快,約莫列印2張就耗掉將近一半的電力,而且它只能把電池拿出來座充。但優點是,它的確可以列印出燙金的感覺!!關於耗電這個問題,聰明的小黃已經幫我想到破解之道了,那就是再去買顆鋰電池!!(ㄟ,對耶,我怎麼沒想到咧~~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