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想應該會是我人生轉變比較大的一年,因為目前的工作準備在2月底結束,加上小黃的求婚,我們有認真決定年底結婚,所以,2014對我來說還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新年新希望,對2014我一樣充滿期待,想作的事情好多!!

第一、就是希望農曆年後能順利轉職成功(每天都在幻想我要去雙和上班),不是幻想是一定要,首先真的離家近,以後工作生活需要家裡照應也比較方便,再來就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個正常班別,工作穩定,職場氣氛佳,薪水OK的職位!!(秘密有說,只要一直想著,宇宙將會回應你的訂單!!~~嗯,我好努力想!!)

第二、就是持續運動的好習慣,然後將我的體重至少再下降一點~(希望年中去照脂肪肝時能聽到的是有所改善!)畢竟健康很重要,沒有健康那很多事情也不必做了!!

第三、希望2014也能出國旅遊放鬆心情!有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透過旅行透過增廣見聞,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在的世界很微小,外面的世界才是無敵大。我不要當井底之蛙,我要繼續豐富人生~

第四、(願望好多...)就是希望2014年底能夠順利又愉快的完成我人生大事,中間遇到的任何困境都能迎刃而解!!然後好好開始人生新的一頁!!

第五、(我想應該會比較容易實現吧!!)一年內至少閱讀5本書。我還是希望當個有閱讀習慣的人,因為我覺得閱讀可以培養我的定性,慢下腳步好好看清楚書中的字句,然後想想別人的思想,進而吸取好的地方。我一直覺得三日不讀書便覺得面目可憎,還有相由心生這些話是有它一定的道理。所以繼續閱讀充實我的內在,讓自己能夠持續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這是我希望的。

第六、當然就是能夠有毅力的利用手帳和部落格記錄我這一年的人生,人生的轉變會有很多次,長大後的我更珍惜這些轉變。所以我想好好記錄這一切,同時如同我部落格的宗旨,透過記錄也讓我反思我自己,好的地方繼續努力,不好的地方慢慢修正,懂得改正自己不好的地方,人生也才有機會變更好!

所以,2014好好加油吧!!!!!(希望宇宙已經收到我的訂單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