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小黃生日,當天晚上我訂了一家信義區的餐廳準備請他吃飯(雖然禮物已經送了,但是還是有好吃可吃的!!),我特別穿著許久未穿的高跟鞋(超高,大概有8公分),想說小黃生日也該精心打扮一下,否則平常不是牛仔褲、平底鞋,要不就是運動褲、慢跑鞋,為了讓他知道我是很認真要幫他慶生的,所以才會出動我許久未踩的高翹!!

這一出動不得了,因為一早行程先去三重水漾公園踏青,公園之大,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聊天好說走了有一個小時(這時就覺得有點腳痛了),我提議要不去附近ikea,想說邊走邊逛還有免費沙發可以坐躺,但是ikea之大,等從ikea出來我的雙腳已經呈現跛腳狀態,可是晚餐都還沒吃耶,我後來都只能以龜速的步伐前進。

原訂計畫是吃飯前要去natural kitchen逛一逛,可是我哪走的到,一到東區我就跟小黃說,我想去看鞋,買一雙顏色低調又好穿的平底鞋(真的找不到我就要去7-11買一雙拖鞋換掉!)先去復興南路上sonia的暢貨中心想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貨,結果沒有!我只得拖著我沈重的雙腳跟小黃說,要不我們去SOGO看一下好了(說真的,男人這時候會不會覺得女人很白目,明明知道穿不久還穿這種鞋出門逛街)我跟小黃說,不過這樣今天就不能逛natural kitchen了,否則會趕不上訂位時間,小黃一路扶持我這位半殘障人士行走,不但沒發火反而安慰我說,那這樣就代表我們和natural kitchen無緣啦!要我不要在意下次還是有機會的~~(喔~我好失格,讓壽星陪伴一個跛腳女友)

好不容易到了SOGO,看了半天終於讓我找到一雙超級軟Q又帶點低跟的鞋(不會有負擔的高度),結果要結帳時小黃執意要買給我,我不肯因為又不是我生日也不是什麼節日(加上聽說送鞋會分手耶),小黃說:買雙鞋給自己的太太有什麼?什麼節日?!今天是我生日啊!!壽星最大~,結論我給他100元算我買下這雙鞋破除迷信!!(說真的,當下說這些話的他還真man~感動啊!!)

 1389322533104  

(一出百貨公司立馬換鞋拍的照,酸痛厚離離!!紙袋裡正躺著我的高翹鞋!)

謝謝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