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og的空間的確也是有圖有真相的紀錄,不過和手札記事本比起來,就是少了一份手作感!所以,在2014這個變化多端的一年,我也買了一本記事本加減紀錄,如果因太累沒時間而上網路打字,至少我可以用簡短幾句話紀錄一下當日的心情!

不過,依舊保持著沒圖沒真相的原則,整本手札都是文字會有多無趣?!所以,我又下了一個重大決定,就是重金買了一台pringo相片列印機,要讓我的手札走向圖文並茂的雜記!!(這真的也是我的2014願望,要真實完整紀錄這一年!)

1390575453238  

就當我還沈醉幻想到時一年過去這本會有多精彩之際,我的pringo居然出現小狀況!!前情提要,由於這台機器是利用手機Wi-fi 和機器做網路連結後再開始列印的,不過我這幾天出現的狀況就是~手機和機器始終無法連接上線,一直出現

2014-01-23-18-34-59_deco  

試了好幾小時,永遠就是出現網路連線過於緩慢無法連結(緩慢?!天線都有五條,緩慢的理由是什麼?!誰來告訴我答案!!!)都想好星期天的行程就是要去修理它,可是可能在我當晚不斷靠么下,小黃還特地換班為的就是要帶我去光華商城送修(其實我發瘋只有當晚,後來我就將pringo塞在一個我看不見的角落,以免引起我神經衰弱)

去了一趟店家說明來意後,老闆只說~你手機是不是三星的?!嗯,沒錯啊!!“噢,我們也有個客人也是三星的手機有這樣的問題,那這可能是它最近程式app更新後和三星的手機連線出了一些問題,這樣應該不是機器的問題,那我們會再幫妳跟公司反應的!!”

但,靠~請問我就是三星手機啊!所以代表我如果要印照片還要跟別人借手機?!這是哪招哪招啦~(滾地ing),果然離開了光華商城,找個地方吃飯時,我的確用小黃的iPhone 順利印出照片(這難道是另類的台灣魂抗韓行動?!)

好無奈,化身女文青的路上也太多阻礙!現在只能依靠小黃手機然後祈禱pringo公司趕快排除這個程式bug了~還是好想大叫,快把這隻蟲給我抓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