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即將為了結婚做準備的我也開始動工了!

就在昨天和小黃一起去看了婚紗,本來想去當初同事和我弟結婚的那家婚紗公司諮詢,沒想到近期內,我的髮型師、我妹的美甲師、我妹的國中同學,不約而同都在小黃家附近的一家婚紗公司拍照。大家給它的評語如下:價格合理、有空間議價、不會強迫消費、挑禮服不限時間、每一件試穿的禮服都可以拍照。(後面這兩項讓人很著迷,市場上挑禮服大多限時兩小時,而且都不准拍照。依據之前陪挑婚紗的經驗,挑到後面早就頭昏眼花,誰還記得第一套穿起來的感覺啊!)

還有就是門市服務人員的態度,我覺得這個真的對我很重要,一個很硬很拿翹的人,我就是會反骨的不想跟她消費耶!(最討厭聽到:沒辦法這是規定耶!我們都是這樣的!已經有給你優惠了!這些話聽了都覺得好虛偽,不真切,對我有沒有"沙米速"我會感覺不出來嗎?)

昨天的門市人員太對我的菜了,經過上次談婚宴的經驗,我已經學會不動聲色這招(就是再怎麼覺得不錯也不要寫在臉上),就這樣我和小黃都表示我們只是因為大家的口碑不錯,所以想來瞭解一下。這位門市小姐也很有技巧的直接把我們的需求,還有她可以給的一些小優惠都筆記下來,什麼都可以談。

接著帶我們瞭解婚紗區塊時,她居然主動問要不要試穿一下?!什麼?!我只是來參觀也可以試穿(我從來沒聽過這種的耶!)不穿白不穿那就來試試看啊!首先拿了一件白紗試了一下,接著小黃興致來了挑了一件大紅禮服(他最愛這件,口味整個很傳統),再挑了一件粉色的不規則裙擺禮服。重點是,小姐還一直要小黃幫我拍照(在旁邊客座指導的說:不要由上往下拍喔!!)是不是整個人很好很善良?!在談到新娘化妝要用到的安瓶時,她也說不一定要用我們的,如果你自己有或是朋友有留下就可以帶來用(哇~這種沒有死要錢的感覺也很好!),講到nubra也是,只有說盡量建議材質要是矽膠的,也不一定要跟她們買。(如果需要一件是880,說真的,我覺得這個價格也還算合理)

到最後,我實在沒有什麼太多可以挑剔的理由就下訂單了,不訂則已,一訂就連拍照日期也訂好了!遇到這樣親切又好相處的門市人員,真的花錢都花的心甘情願加開開心心的!

 

【放閃的題外話】

在小黃去領錢準備付定金的時候,我和門市小姐就小聊一會兒。

門市小姐:嗯...你們交往多久了?!

我:大概快兩年的時間,怎麼了?

門市小姐:喔~看的出來他很疼你耶!

我:嗯?!怎麼說?!

門市小姐:因為他都說只要你喜歡就好,以你的意見為意見,要加錢的禮服也不會阻止你看。

我:大家都這樣吧!

門市小姐:哪有?!很多先生都會說這個不需要吧?!看這一區的禮服就可以了吧?!所以他對你真的很好耶~

(真的?!原來我是被捧在手掌心的小公主!!)

以上這段對話在我們出了婚紗公司後,我都還沒跟小黃說。要是日後小黃知道,他在其他女性眼中獲得這麼高的評價,應該會開心的飛上天了吧!!

謎之音:小黃內心其實是這樣想的,要是我女友想要的沒得到,就會一直呈現如喪考妣的表情,到時我的日子才難過咧!!(噗!來自小黃女友的壞心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