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最後幾次的產檢,從這次開始就要變成每週產檢一次了,決定就從今天起當作開始記錄我和寶寶日誌的開始。有時間就紀錄包含在月子中心的時間,把這段特別的時間都好好的用文字保留下來,當作我老了以後的回憶!

8/14(三)第9次產檢

本週馬麻體重57.4kg(比前2週下降0.1kg),比比體重2348g(比前2週重223g),很會重,這個數字剛好是馬麻的生日

小鍾醫師說比比已經有一半的頭進入骨盆腔,所以這一次已經照不出比比3D的臉部照片了(我整個聽完覺得好驚嚇)不就代表真的離我卸貨的時間不遠了,比比的體重也非常按照正常速度增長,每週大約就是增重200g左右,這麼說來我一直摸到動來動去的不是寶寶的頭,應該是比比的屁股或是背部唷!

所有比比出生衣物已經清洗收拾完畢,不過依舊困擾馬麻的是每晚依舊的小失眠&作息不正常(幾乎都要躺到凌晨2-3點才能入睡),還有就是把拔的蠟燭兩頭燒,到時還要去月子中心看馬麻。

但馬麻抱持著去月子中心就是馬麻離開微高壓環境去度假的時候,馬麻要用力吃、用力睡、用力看韓劇、用力上網購物,哈哈哈~~

雖然把度假日子想的很美好,但,我還是好怕陣痛來臨的那天,怕我會痛死,加上今天衛教師又加強說明遇到哪些產兆就是要準備待產。親愛的比比,馬麻先跟你做個交易協調,真的等到你要出來的那天,我們不要陣痛拖太久盡快結束疼痛的時間好嗎?

P.SⅠ馬麻本週又買了幾件帥氣的衣服跟口水巾要給你用

P.SⅡ本週做了陰道乙型鏈球菌檢驗(希望一切檢查也是順利無比唷)

 

把拔的話:給我的兒子~把拔已經做好迎接你的準備囉~安心順產,把拔愛你跟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